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直播怎么抢闪电拍?有哪些违规事项要注意?

 2021-04-21 17: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手直播,现在非常火爆,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抓住这个风口,那么我们利用好闪电直播功能,可以大大提高直播室的活跃度,也可以提高商品转化率。有学会的商家要赶紧设置。

1、快手打开直播功能需要实名认证,打开软件,点击首页左上角的横线按钮打开设置页面,点击账户和安全,选择实名认证,输入个人信息即可验证。

2、用户无法下载快手视频,有可能是因为网络不稳定了,所以也许可以切换网络进行下载。 对方可能设定了禁止下载无法下载。软件可能出现了错误,可以升级软件。

3、用户可以快手使用店铺,可以购物,点击首页左上角横线的按钮,点击更多按钮,之后可以快速开店。

注意事项有哪些?

1、门槛礼物:

门槛礼物针对商品设置,针对同一商品,买家仅需开始时支付一次礼物。

门槛礼物是提供给商家防止恶意出价的工具,商家可自行选择是否设置。

门槛礼物无法退回给用户,需要提前说明,防止纠纷。

2、取消交易:

出现无人出价等特殊情况是可选择取消交易。

每日取消交易有限制次数,次数过多可影响到后续功能权限。

由于礼物无法退回,有人出价时选择取消交易可能有客诉风险。

在使用闪电购时违规事项:

卖了类目外的东西 ,所以一定要售卖规定类目下的物品

图片拍摄不清晰 无法识别是什么。比如模糊,乱糟糟一堆,用个纸条代替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