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哈啰出行正式递交招股书赴美上市 去年营收60亿元

 2021-04-24 15: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4日报道:4月24日早间哈啰出行正式在纳斯达克递交招股书赴美上市,瑞信、摩根士丹利及中金公司为联席保荐人。

招股书显示,哈啰出行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21.14亿元、48.23亿元、60.44亿元(约9.26亿美元);毛利分别为-11.47亿元、4.19亿元、7.15亿元(约1.1亿美元)。2020年营收60.44亿元,净亏损11.33亿元。

招股书还披露了公司的股权结构。在IPO前,哈啰出行的第一大股东为Antfin (Hong Kong)Holding Limited,这家蚂蚁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持有哈啰出行36.3%的股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哈啰出行
上市公司

相关文章

  • 面对Z世代 哈啰用“极智”科技打造智能出行新体验

    在上班和上香之间,选择了“上车”,在斗法和作法之间,选择了“算法”,在丢钥匙和找钥匙之间,选择了“无感解锁”……这届年轻人的选择很“极智”。两轮电动车怎么选?ChatGPT的回答年轻人看懂了,首选哈啰。AI新时代开启,人工智能迅速发展,从机器人医疗到自动驾驶,再到最近爆火的ChatGPT,生活中充斥

    标签:
    哈啰出行
  • 浩柏国际股价上涨150%!城联优品发展势头强劲

    近日,城联优品控股追日法商集团,并使其收购了上市公司浩柏国际(08431.HK)10%的股份,股价应声上涨150%,城联优品发展势头强劲。截至目前,城联优品在15天内股价上涨150%,股价上涨速度令人惊叹,后续股价的上涨潜力仍然巨大,但观其发展过程,股价的持续性增长也就情有可原了。

    标签:
    上市公司
  • Q1营收超预期,满帮为何赢得逆风增长?

    对不少行业来说,因为春节假期,一季度都是传统意义上的淡季,加上疫情影响,对物流行业的影响也加大。不过,满帮(NYSE:YMM)于6月8日美股盘前发布的2022年Q1财报,却呈现出营收增长超预期、盈利能力持续提升的状态。作为数字货运龙头,满帮是如何实现这种正增长的?

  • 哈啰出行等17款app涉嫌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信息被通报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期通过互联网监测发现#17款移动应用存在隐私不合规行为#,违反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相关规定,涉嫌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信息。被通报的17款App中含有哈啰出行,58同城等常见的app

  • 哈啰出行宣布推出自驾出租车业务 可接送车上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6日报道:12月15日,哈啰出行宣布推出自驾租车业务。比较方便的是平台还提供接送车到家服务,另外芝麻信用分550分以上还可免押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