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诺诺网与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4-25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浙江诺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诺网)与中国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诚实守信、互相支持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依托强大的创新科技能力、场景服务能力及小微企业服务能力,共同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基于航天信息20多年企业财税服务经验和自身技术优势,诺诺网聚焦智慧财税场景,联通票财税业务链路,构建软件、平台、服务完整生态,形成以诺税通、诺诺云代账、诺账通(云端记账软件)、诺慧签(电子合同)、诺诺发票、极速开票、诺通付、诺诺课堂、诺言、诺诺云办公、诺诺数科等产品为核心的诺诺产品生态,其中,针对中小企业记账需求推出的云端记账软件诺账通及面向代理记账机构推出的诺诺云代账产品已与民生银行打通“银企直连”服务,打通后,企业财务人员可通过平台自动获取银行流水,智能生成凭证,实现账务处理自动化,有效减轻财务人员工作量,提升银企对账效率,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实现了金融与科技行业的跨界融合、协同发展,相信在双方的强强联合下,未来将在更多的项目上落地战略布局,为广大小微企业发展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