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尝试过抖音培训 为何我又选择seo网络推广

 2021-04-25 17:2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尝试过抖音培训,也加入了不少短视频社区,但一圈操作下来,发现大多数社区都不能真正用来做实操,或者说实际上没有多少干货,或者给你提供一些引流抖粉思路,甚至很多都已经过时或者超简单。

只是,我们认为活泼的时尚选择了关注和学习。

自今年伊始,又将时间和精力转回 SEO,如果渠道和形式对我的引流帮助不大,我也不想再花更多时间来研究了,毕竟每个人的时间和精力都有限。

在 SEO, SEM引流推广和如何提高客户转化率方面,我做了很多工作。

并且流量也很稳定,不过,我看到很多朋友都还在追新,喜欢四处寻找各种热门的引流方法,最终是否有用,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错误的方向,徒劳无功。

选重不重要,许多人相信都有体会,只有亲身经历过,才会明白其中奥妙。

假如您认为短视频适合您,那么,您就好好操作短视频,如果您认为音频适合您,那么您就找一个适合您的音频平台,好好做,积累吧。

我从没说过哪个方法更好。

我认为,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在进行真正的测试和实践时,你会发现,究竟是图文传播形式适合你,还是音频形式适合你,还是短视频形式的推广方式更适合你,取决于你的技能基础。

例如,你自己上镜了,又知道视频、音频的后期处理,那么,短视频平台就不会成为你的障碍。

因此,我是在学习和操作短片一段时间后,选择放弃的。

由于我发现,准备材料、内容、出镜,不仅要消耗我大量的日常时间,而且经常会打乱我的工作节奏。

许多时候,花了很多时间,结果出来的视频,还达不到我想要的效果,起不到量。

而且,我是做传统电子元器件、发光二极管的,客户群都是采购和工程师较多,抖音等很多*丝根本就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客户群。

所以今年我果断放弃了短视频,继续积累与沉淀,坚持做 SEO这一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