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怎么通过闲鱼赚到第一桶金

 2021-04-26 11: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除了淘宝天猫之外,二手电商发展的也颇为红火,很多人已经在闲鱼上赚起了钱,但是对很多新人来说怎么用闲鱼赚钱很难,今天分享几个闲鱼的卖货思路。

注册账号

首先,在注册账号的时候,尽量选择芝麻信用分高一点的账号,芝麻信用分越高,说明卖家的可信度越高,对于信用很重要的二手平台来说,就越容易推荐给其他用户,曝光率越高。

选品

我们既然要在闲鱼赚钱,自然不能仅仅依靠自己的货物转手。闲鱼卖货,一是多一个赚钱的渠道,二是为微信引流。在闲鱼上什么东西容易卖,我们就要先了解闲鱼的用户是什么类型,才知道怎么选品。

想想看,什么类型的用户,或者说用户想要买什么东西的时候,不在某宝上购买,反而要在二手闲鱼上去购买呢?闲鱼有4类核心用户:经济能力有限的学生;收入来源有限的宝妈;实用大于一切的淘货党;有收藏爱好的个性玩家。

设置价格

二手的商品肯定定价和淘宝不一样,在淘宝还有一种定价方法叫做曝光法,是将商品设置成极低的价格,比如1块钱,在详情里写明“曝光价”,再标出正常的价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怎么在闲鱼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