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刷播放量轻松破万?那是你不知道刷播放量被限流的后果

 2021-04-26 16:2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抖音用户为了自己发布的短视频能获得大量的浏览量和点赞,会尝试去刷播放量。那么刷播放量会导致抖音限制流量吗?

刷播放量会触发抖音上热门机制,我们要根据自己的抖音短视频作品刷量,不要猛刷。

抖音的每一部作品都有相应的浏览量,这些数据会直接影响到这个视频能否上热搜,再有就是想刷流量,其实适当的去刷播放量并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

如果在发布视频后,如果播放量增长的极低。有时候就只有几个、十几的播放量,但是点赞量,评论量都挺多。这就要注意可能在被限流了。

再比如说你的一条视频的总播放量,远低于平均的播放量,但是我们平时的播放量还挺高的,可一到单条视频播放量就低。那么也要引起你的警觉了。

猛刷会带来的后果

1、高点赞不涨粉

一条抖音视频能获得十万百万的点赞量,说明用户对视频内容是感兴趣的,那么至少会有部分用户有可能产生关注行为。如果出现某一天点赞比较高,但是并没有涨粉,说明这个视频很有可能是刷的赞。

2、封号

抖音看粉丝的真假很容易,点击粉丝头像,看看他们是否有动态,如果一个粉丝连续点击10次都没有动态,那么这个粉丝很可能是假的,因为真正的粉丝不可能没有动态(头像,昵称,喜欢等等)。

简单来说假粉便宜有封号风险,真粉有几率上热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