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家具同城送装“独角兽”鲁班到家,十亿补贴家具企业用户

 2021-04-26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居售后服务平台鲁班到家宣布了自己的家具商家扶持计划,斥资十亿补贴商家支装服务。此次也是鲁班到家第一次在单一品类的服务中公开的最大动作。

按照鲁班到家公布的信息显示,凡是鲁班到家平台的VIP用户,在平台配送/送装订单均可享受10%的补贴,也可以理解为下单立享9折优惠。

作为唯一的综合性家居售后服务平台,鲁班到家在家具、卫浴、窗帘、晾衣架、指纹锁、家电等品类的配送安装领域均有较高的市场份额。但是,除了家具之外的其他品类主要还是以售后安装为核心服务,而家具品类则需要送装一体化服务。

大件家具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容易损坏,配送和安装分离,使得家具产品终端交付面临很大的挑战。“最担心的是售后服务,毕竟家具不像小家电、数码产品、服装、食品等小商品,除了物流运输之外还需要配套安装、维修等服务,以往家具企业都是让物流送货上门,再找师傅安装,对用户体验和消费保障来说体验非常不好。”业内人士分析道。

而相较于传统家具物流及末端服务,鲁班到家彻底解决了以往快递小哥只负责配送,不会安装技能,导致商品到达客户家需要商家再找师傅进行上门安装的问题,大大降低商家售后链条的复杂性。鲁班到家将家具售后“配送+安装”流程一体化,通过数字化服务管控手段规范了“配送”“安装”服务的标准,直接提高了家具企业的售后效率,也提高了行业末端服务的消费体验,为商家、客户、师傅等节约了更多时间和成本。

同时,鲁班到家除了在售后服务流程管控上的数字化发展之外,此次的十亿补贴计划更是直接帮助家具电商、物流等企业用户直接降低售后服务成本。

鲁班到家为平台用户提供10%的家具配送/送装订单补贴,凡是鲁班到家平台上的VIP用户,均可享受配送/送装九折服务,助力企业用户降本增效。截止目前,鲁班到家在家具配送安装方面拥有20多万带车师傅,累计为10万家具企业完成超过300万次家具送装服务。通过精细化服务流程和可视化服务监管,实现了99.09%的提货及时率,98.75%的客户好评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售后服务
家居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