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360正式造车 投资哪吒新能源汽车

 2021-04-27 12: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7日报道,最近各大互联网品牌纷纷宣布造车,现在360方面也传出消息,将同哪吒汽车合作造车。

据媒体报道,360公司将领投哪吒汽车D轮融资,并成为第三大股东。目前哪吒汽车已经收到360发出的投资意向书,但具体金额未知。该项目双方已经接触近3个月,周鸿祎也曾到哪吒汽车工厂调研并体验产品。

而在此前,360创始人周鸿祎低调现身哪吒汽车展台,当时就有人猜测双方合作。

有网友调侃称,360汽车上会不会赠送360杀毒软件。

希望互联网造车能给我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体验,让我们感受到互联网与汽车的完美结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