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款好?推荐科技感十足的全托管扫地机器人

 2021-04-28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扫地机器人哪款好?今年搬新家了房间又多了几间,打扫起来确实是太麻烦了,原来在家里只需要扫扫地,拖拖地20分钟就完事了,现在1个小时还打扫不完,而且在家里毕竟不是我打扫卫生,我爸爸妈妈打扫起来费时费力的,他们也在上班,我决定买一款扫地机器人,帮助他们打扫一下家里的地面。但是扫地机器人选择起来太过于麻烦,不知道要怎么选,后来,同事推荐了一款科技感十足的全托管扫地机器人给我,这款扫地机器人是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M8pro,它是可以扫拖一体的设计,可以边扫边拖,地面清洁超干净,平时家里留下的鞋印都给拖的干干净净,发光发亮。

它清洁能力非常强,吸力非常大,采用日本NIDEC无刷电机,电机吸力可以达到3300pa,可以把边边角角里面的脏东西全都吸出来了,遇到地毯还能自己增压,深度清洁。另外湿拖能力也是这款扫地机器人的另外一大优点,配上微感电控水箱,可以实现均匀的渗水,也可以让用户自己调节出水量,可以更加精准的调节出适合自己家庭地板的出水量。而且在进行湿拖的时候,也和其他的扫地机器人不同,首先会加大拖布对于地面的压力,让拖布可以完全贴合地面,再配上Y字形的湿拖方式,来来回回的可以有效的湿拖掉污垢和细菌。

要特别说一下它的自动集尘功能,清洁完了还能自己回到集尘宝集尘,太聪明了,也不需要我动手,10秒就能完成集尘,而且集尘效率也特别高可以达到95%以上。4.3L的尘袋能放一个月的垃圾,30天才扔一次垃圾太好使了,真的是真正全托管型扫地机器人。

另外避障能力也非常不错,采用了AI环境感应系统,可以在清扫的时候能感应到各种各样的障碍物,可以有效的进行躲避。并且还配有遥控器,特别方便,主要就是方便了家里的爸妈使用,随意的就能控制好扫地机器人。

刚到家里的时候打开包装看见科技感真的是非常十足,家里父母也可以休息一下了,扫地和拖地都交给它,操作起来非常简单,爸爸妈妈用手机APP就可以规划清扫的区域,用起来毫无压力。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