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云鲸J2真的值得购买吗?全方位测评来了

 2022-05-25 14: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懒人经济催生了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的发展与壮大,扫地机器人就是备受大众欢迎的一款智能家居产品,毕竟现在很多人都不想扫地、拖地,想要最大程度地解放双手,实现躺平自由。但是现在问题来了,如今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品牌那么多,到底应该如何选购呢?以目前市面上比较火的云鲸J2扫地机器人来说,这款扫地机器人真的值得购买吗?下面就来对其全方位评测一番。

首先,从自动化进程上来说,用户可以清晰地看到,云鲸J2一大特点就是自带一系列自动化功能,包括自动上下水、自动添加清洁剂、自动回洗拖布、45°热烘干拖布以及智能APP定时等等一系列的自动化功能。而这些功能就是真正从改善用户体验出发,实实在在为用户解放双手,让用户在扫地拖地这件事情上少做一点,再少做一点。从这点上来看,云鲸J2的确是可圈可点,值得赞赏的。

尤其需要特别强调的就是云鲸J2的“自动上下水”功能,这是其他扫地机器人目前还不具备的功能,让扫地机器人实现了如同洗衣机一样的自动换水,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换水的烦恼了,同时云鲸还提供上门勘探,免费安装的服务,也让用户的体验感更上一层 。

其次,从实际拖地扫地体验来看,云鲸J2在拖地方面采用旋转增压拖布+10N向下压力,模拟人手擦地,清扫力度更大,清洁更彻底。而且拖地结束后基站会启动热风烘干,差不多2小时左右可以达到基本干燥状态,烘干过程噪音也很小,且避免细菌滋生,有效保持家庭卫生和清洁。

在扫地方面采用双边刷+中吸口的设计,最大2500pa三档可调吸力,可以有效清洁表面垃圾,防止毛发缠绕,这点尤其对有宠物的家庭比较友好。

最后,在导航技术方面,云鲸采用LDS激光雷达导航,用于识别周围环境、规划清洁路线,同时用于房屋建图,就算家里的物件搬动位置了也会实时更新在地图上;跟其他产品的视觉导航相比优势在于即使是无光环境也能精准定位,同时云鲸还搭配有动态障碍物识别、防坠落识别、2cm越障能力等功能,轻松应对不同家居环境,让清扫更加智能化和科技化。

云鲸J2值得购买吗,相信大家看完以上评测,心里应该已经有答案了吧。当然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不能用统一标准来回答所有问题,只能说各花入各眼,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最重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