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豆瓣能够赚到钱嘛?分享三种豆瓣变现的方法!

 2021-04-28 17:5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豆瓣有很多年轻人的用户全体,有朋友在上面发表了对热门事物的意见,有朋友通过豆瓣知道了一些“瓜”,有朋友通过豆瓣赚钱。 对于初学者来说,用豆瓣怎么赚钱?

1、引流变现法

豆瓣的流量比较大,尤其是豆瓣群,类似于百度贴吧的各种吧,包含了上千个行业群,分组发帖就可以引流。

豆瓣上的挂单比较简单,但是如果只用一个账号发帖,引流效果非常有限,尽量注册账号,批量发帖。

变现的话大致有两种实现方式:一个是你有自己的产品卖书的话,会给图书相关群体发更多帖子引流,你没有自己的产品,可以帮别人分销产品,然后发帖子给产品相关群体引流。一般来说,只要有粉丝,就可以选择变现的方式。

2、写影评法

电影评分板块的流量也很不错。写有见地的影评,就能赚钱。需要经常在豆瓣上写影评。写出彩影评的话,会有平台和媒体来求稿。赚钱很简单。但是,积累需要时间和精力,还要注意一些技巧。

3、在豆瓣投稿赚钱

在豆瓣会有一些投稿小组,我们在里面可以发现许多投稿需求。我们加到对方,了解投稿规则后可以写稿,对方满意后会给你稿费!

其实大家可以多逛逛豆瓣,变现的机会还是非常多的。有很多发布需求的小组,我们可以去这些小组找外快赚。但要注意的是,做这些任务前一定要判断任务的真实性。任何找你收费的都不要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豆瓣变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