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豆瓣变现技巧:引流豆瓣小组变现

 2021-04-28 17:3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豆瓣的用户群体非常庞大,我们通过豆瓣小组引流变现可以获得可观的收益。

现在豆瓣赚钱的方式不是靠精准群,而是靠广泛的精准小组。比如你卖减肥产品,相关的词有瘦身、瑜伽、减脂,这些都是相关属性的关键词。

现在住在豆瓣的人,一个月能赚两万多的高手,都是多领域多群体运营,可能同时运营5-6个产品,覆盖几十上百个群体,最大化曝光度,吸引精准粉丝。

1.、10万组员以上的小组才有价值

小组成员是几百几千个小组,没有任何价值,有的是为了占据小组的坑没赶上机会。大多数小组完全失去了领导,不再去维护,完全失去了价值。 在这里投稿基本上是徒劳的。

2、有置顶帖的小组

有置顶帖的小组基本上活跃度很高,这样的小组成员一定超过了10万级。 这样的置顶帖发布,大部分都是付费开展的商业合作,证明了有这样的文章,活跃度很高。否则,谁会把钱白白花在头条上呢? 只有在这样的群里投稿才能有效果,不会浪费时间。

3、细分领域

有的受众比较广,可以超过10万人,有的受众比较少,自然难以满足人数的需求。这个时候需要判断的标注还是顶率。点击率最高的广告越多,群体中活动的关注度越高。

像宝妈这个兼职群体,虽然群体数量少,但是活动量足够高,所以这个贴吧也是精准引流的对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豆瓣变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