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短视频小技巧 这波点赞稳了

 2021-04-30 15: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视频拍摄小技巧

1、想好拍摄主题以后,我们先准备拍摄脚本。不管你是什么类型的短视频,没有脚本很容易把视频拍的没有逻辑,精彩故事脚本能帮你留住用户的观看时间,所以在拍视频之前一定要准备脚本。

根据主题脚本内容来取景,最好有不要用浅色的背景。这样拍摄的短视频可以得到的角度和深度。如果是浅色背景我们可以在穿着颜色上更靓丽一些。

2、我们的视频要在什么平台上展示呢?如果是电脑端那么我们以横屏为主比如b站的视频。如果是在手机就以内短视频以竖屏为主。拍摄时要并固定好拍摄的位置,用支架等工具固定手机防抖。

3、注意取景的角度脚本内容的元素放进去,不要主要元素只拍到一半,这视频就不好看了。用三分构图法拍摄主题人物这样拍摄能能突出主题。

4、户外拍摄时不要逆光拍摄会把画面变黑,可以在淘宝搜户外拍照的辅助工具,现在淘宝很万能便携的打光板可以准备一个。拍摄主角也要站在顺光的地方长焦拍摄。

5、在用手机拍摄主题人物时,背景不要单调。可以把好的背景拍摄进来。

6、我们通过推、拉、摇、移、跟、升降和综合运动摄像头来运镜,这样可以在同一个地方拍出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时间和拍摄效果。

我们在后期也要对拍摄的素材进行剪辑和配乐,让视频内容更丰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