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短视频怎么做?分享小白快速上手的短视频教程

 2021-05-06 14: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想做短视频却无从下手,除了拍摄内容外最大的问题应该是怎样剪辑短视频了。其实制作短片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困难,掌握一些基础的短视频制作方法我们也能成为短视频小能手。

使用电脑剪辑的软件有很多,这个就要我们自行选择了。本文举例比较常见的短视频剪辑软件爱剪辑对新手制作自媒体短片,基本需求都能满足。

1、想要剪辑视频片段

打开爱剪辑,我们把视频倒入好后,通过“超级剪刀手”功能就可以快速裁剪视频。我们通过上下左右方向键来控制剪辑的时间点,这样可以精准的定位到我们想要剪辑的画面。把视频素材剪辑成若干片段后,不要的直接删除,需要的拼接起来。

2、想要添加字幕特效

我们双击右上角的的框就能加文字,如果需要添加字幕的特效,我们点击“字幕特效”就能看到各种文字的字体、大小、颜色,按照我们的想法进行创作就好啦。

3、视频内容该怎么决定呢?先选好自己打算涉足的领域,比如我的账号是分享美食的账号。就去公众号、今日头条,自媒体大咖,知乎,微博。找这类领域的内容看看最近流行那些,不要复制别人的内容,可以根据别人想法自己开拓思路,来创作内容。

4、准备好视频素材我们还要把自媒体账号准备好,比如我们在抖音注册账号。我们养号是非常关键的一步,模拟正常用户每天花一点时间刷抖音。坚持几天我们在账号上发布视频如果有100-200以上的播放量,说明这个账户是正常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教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