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视频打马赛克 加水印 去水印超简单!

 2021-03-02 11:15  来源: 运营公举小磊磊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视频时我们很多时候要给视频打马赛克和加水印,这时候就需要借助一些工具解决这种问题。我们整理了几种高效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1

爱剪辑(PC端)

爱剪辑是一款非常实用、方便的免费视频剪辑软件。

打开软件,根据提示填入“片名”“制作者” ,同时可以直接设置视频大小存储地址

双击“添加视频” 按钮,添加视频后,系统会弹出“预览/截取” 对话框。

点击带左箭头的截取小按钮 ,自动截取当前画面所需要时间点,从而截取视频。如果你不需要截取,那直接点击“确定” 按钮,可以返回到主页面。

点击页面最上方的“叠加素材” ,选择下面的“去水印” 选项框,然后在右边的模糊选项里选择马赛克样式”

如果之前没有截取时间段,可以在样式选择好后在左边的“添加去水印区域” 重新截取,然后会出现一定区域的马赛克范围,可手动调节大小和马赛克的位置,点击“确定” 后就会应用到视频里。

马赛克打上去后,可以在右侧预览效果,确定无误后选择“导出视频” ,同时也可以任意修改视频参数导出路径

 

2

inshot(手机整体打码软件)

在手机里将软件打开后,会出现好几个选项,点击“视频” 后会直接跳到相册页面 ,选定自己需要打码的视频。

 

 

将视频导入到应用中,最下方会有一排功能,选择“滤镜” 这个按钮,里面还有更多选项,找到“特效” 里的“马赛克效果”

点击特效栏目下的马赛克标志 ,视频里会直接带上马赛克效果 。还可自定义选择马赛克的强度 ,一切设定好后点击保存 按钮,视频会自动转码保存到相册里。

3

Videoleap(手机局部打码)

这款软件操作起来也是较方便(图标是个很可爱的红色小兔子,啊啊啊)

点击界面中的“加号” ,我们可以选择添加照片 或者视频 。选择我们的视频 ,进行编辑安排

接着在视频下方出现一排较为齐全的功能,选择“毛刺” 里的“像素化” ,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马赛克。

选择马赛克后,在视频上就可以看到一个圆形的像素化特效 ,按住这个圆圈改变像素化的区域大小范围

与此同时视频线段上会出现一段绿色的 像素时间段 ,找到需要打马赛克的位置时间点

设置好后打码的地方,点击屏幕右上角的“保存” 按钮,就能保存到相册中了。

4

狸窝全能视频转换器加水印(PC端)

打开狸窝,将需要编辑的视频拖入或添加到软件左侧的空白区域中,将视频质量及音频质量设置成“高” ,设置好输出目录。

鼠标右击视频名字,点击“视频编辑”

接着会跳出“原始视图”“预览视图” ,界面下方有一堆参数功能可以设置。点击“添加水印” ,可以选择图片水印” ,JPG和PNG等格式都可以添加进去;也可以手动输入文字水印。

可以在“预览视图”区域,拖动LOGO改变大小;也可以手动设置图像大小,改变LOGO大小。

点击“应用到所有” ,水印就加成功了,点击“确定” 后会返回到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绿色转换按钮” ,等待视频转换成功。

5

视频去水印(手机端)

在各大应用中心搜索“视频去水印” ,安装成功后打开这款工具。

点击“开始” ,在相册中选择你想要去水印的视频。

将有水印的地方用白框框选,稍等一会儿就可以消除水印。

它的原理其实就是马赛克,只不过比马赛克的效果好一点。去水印的区域色彩图形等,会和旁边的内容相似。

本文转载自运营公举小磊磊(公众号ID:gongjulei), 免费阅读20万字新媒体运营知识,提升新媒体运营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