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想知道怎么给图片去水印吗?这3个方法不容错过

 2022-06-30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好不容易从网站上找到一张相对满意的图片,结果却发现图片上有水印。如果重新找图又要花好长时间,要是能给图片去水印就好了。那大家知道怎么给图片去水印吗?下面就介绍3个给图片去水印的方法给大家,还不会给图片去水印的小伙伴们赶紧看过来啦!

方法一:借助“图片转换器”给图片去水印

【推荐指数】★★★★☆

【软件介绍】

“迅捷图片转换器”支持一键去除图片上的文字、日期、logo等瑕疵,并且可以同时去除多个水印。

【操作步骤】

步骤一:在软件中找到“图片去水印”功能,点击“添加图片”按钮,上传需要去水印的图片文件。

步骤二:设置水印去除模式,使用矩形框选工具将水印框选出来,点击“去除水印”按钮即可给图片去水印啦!

方法二:借助“PS”给图片去水印

【推荐指数】★★★★☆

【软件介绍】

“PS”是Adobe公司出品的一款专业图像编辑工具。不过这款软件对于小白来说,操作上可能有点难度。

【操作步骤】

步骤一:打开“PS”,在“文件”选项中点击“打开”按钮,导入需要去水印的图片文件。

步骤二:选择“污点修复画笔工具”,设置合适的画笔大小,在水印上进行涂抹,就可以将水印去除掉啦!

方法三:借助“WPS”给图片去水印

【推荐指数】★★★★☆

【软件介绍】

“WPS”内置的图片工具能够帮助我们给图片去水印,图片去水印的操作步骤也比较简单。

【操作步骤】

步骤一:新建一个空白文档,插入需要去水印的图片文件。选中图片,在图片工具中选择“消除污点”功能。

步骤二:调整合适的笔刷大小,在水印上进行涂抹,点击“完成”按钮即可给图片去水印啦!

好了,以上就是给图片去水印的方法啦!现在大家知道怎么给图片去水印了吗?如果大家还不会给图片去水印的话,不如现在就动手试试我分享的这些方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