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给视频去水印 爱剪辑去水印教程

 2020-12-31 10:5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剪辑提供了模糊式、动感模糊式、腐蚀式、马赛克式、磨砂式、网格式等多种去水印方式。依据需要去水印的画面,选择最适合的去水印方式,甚至可以做到几近无痕的去视频水印。将视频添加到“爱”剪辑中后,按照以下步骤快速去水印。

1、为视频去水印

点击“叠加素材”面板上的“脱水印”栏目,并在该栏目的水印列表底部点击“添加脱水印区域”按钮,在弹出的下拉框中,选择“为当前片段脱水印”(选择此项时,请确保已在底部“已添加片段”列表中,选中需要脱水印的视频片段)或“指定时间脱水印”即可。

2、对去水印效果进行设置

脱水印列表和视频预览框中间的“脱水印设置”区域,可以对脱水印的时间间隔、去除方式等进行详细设置。因为爱不释手的剪辑提供了非常全面的去水印方式,根据视频画面选择最合适的“去除方式”,我们可以做到去水印后的视频几乎看不到水印痕迹。例如,选择“模糊式”,并在“参数设置”处勾选“柔化边缘”,再对相框进行适当的装饰,就可以优雅地削弱去水印痕迹的效果;当原始视频画面需要去除水印的部位,大面积为相同颜色,则选择“去除方式”处的“腐蚀式”就可以实现几近无痕的去水印效果。

对画面颜色较浅的视频,建议在“移色”处选择“模糊”,勾选“柔化边缘”,并根据字幕和 LOGO的强弱调整“度”。

对画面颜色偏深的视频,建议在“移除模式”选择“腐蚀模式”,勾选“柔化边缘”,根据字幕和 LOGO的强度来调整“程度”

3、索引和对已添加水印效果的修改

点击“叠加素材”面板上的“去除水印”栏目,在去除水印效果列表中,选中需要修改的去除水印效果,可在其右边的“去除水印设置”栏目中进行去除水印效果的修改。完成后,请点击“确认修改”按钮。

4、删除所施加的去水印效果

点击“叠加素材”面板上的“去除水印”栏目,在去除水印效果列表中,选中需要删除的去除水印效果,单击列表底部的“删除”按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