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街电与搜电完成合并 取名竹芒科技

 2021-05-06 16: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6日报道:搜电充电发布声明称,与街电合并后母公司正式定名为“竹芒科技”,董事会由原搜电、街电的管理团队与投资机构共同组成。据悉,竹芒科技旗下共享充电宝业务合计用户规模突破 3.6 亿,日订单峰值达 300 万单 / 天。

竹芒科技正在研发除共享充电宝设备之外的更多智能硬件产品,目前已推出口罩机、体温监测仪等一系列创新型智能终端。“未来竹芒科技还将持续加大物联网科技研发投入、进一步完善全产业链布局,向着更具增长潜力的第二增长曲线目标迈进。”

滴滴和快滴的合并,美团和点评的合并最终都保存了行业的发展希望,而共享单车则因为拒绝合并最终在烧钱大战中消失了很多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充电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