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王腾:这个月没有平板电脑产品 至少要到下半年

 2021-05-07 16: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7日报道: 小米公司 Redmi 产品总监 @王腾 Thomas 在微博回复网友时透露,小米平板 5 这个月不会发布,内部准备在下半年推出,也就是说至少得是下个月了。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平板 5 系列将推出小米平板 5 和小米平板 5 Pro 两款产品,其中 Pro 版本将主打高端市场,将配备一块 2K 分辨率 LCD 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240hz 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支持 4096 级触控,以及 In-Cell 主动笔技术,能够为大屏设备带来更加细腻、流畅的显示效果,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同时还将配备手写笔。而小米平板 5 则将搭载的是骁龙 870 芯片。

本以为会在春季发布会出现的小米平板看来要再等一等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平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