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 小米平板5最快有望7月发布

 2021-05-10 15: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0日报道:据外媒 GSMArena 最新发布的信息,全新的小米平板5有可能将于今年7月份发布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平板 5 系列将推出小米平板 5 和小米平板 5 Pro 两款产品,分别搭载高通骁龙 870 和天玑 1200 两款处理器,屏幕也有 LCD 和 OLED 两种,并且支持 2K+120Hz,同时还支持 4096 级触控以及 In-Cell 主动笔技术,能够为大屏设备带来更加细腻、流畅的显示效果。此外,该机将内置 4260mAh 双电芯电池。

前几天在微博,小米相关人员还表示今年上半年平板不能问世,最快也要下半年,从目前的的爆料来看,小米平板已经准备好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平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