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平板5曝光 将搭载骁龙870

 2021-04-14 15: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4日报道:据多个外媒报道,小米即将推出平板电脑新品,共包括三款机型,代号分别为 Enuma、Elish 和 Nabu,预计为 Plus、Pro 和 Lite 型号前两者将搭载高通骁龙 870 旗舰平台,Nabu 搭载高通骁龙 860 芯片,三款机型都采用了 120Hz IPS 全面屏设计。

根据此前爆料信息,小米平板 5 已经入网,设备型号为 K81C,采用 10.95 英寸 LCD 屏,2560*1600 分辨率,支持 120Hz 刷新率 + 240Hz 触控采样率,屏驱联咏 tddi,4096 级压感,侧边指纹方案,或将配备 20MP+13MP 摄像头(顶配可能是 48MP),厚 8.13mm,重 510g,不止 8000mAh 电池,支持手写笔和键盘,预计将于 5 月某个时候推出。

此次小米平板5也是小米冲击高端平板的新作,不知道会表现如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平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