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手写笔专利曝光 专为小米平板5准备

 2021-03-19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9日报道:前些日子有粉丝在小米官方微博下留言,想要添加平板专用的手写笔,官微表示:安排。

今日有博主曝光了一款疑似小米专门为新平板的打造的手写笔配件。

根据专利图显示,小米手写笔采用了与Apple Pencil十分相似的设计,整体造型与铅笔类似,在底部还同样配备了类似笔帽的结构,推测可能配有USB Type-C接口,能用于充电和配对连接。

另外,设计图还显示这跟手写笔的中央部位还存在一块类似磁吸的区域,可以随时吸附在小米平板5的边框上。

这也从侧面证实了关于小米平板5的传闻,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平板5将主打高端市场,外观采用2K级全面屏的设计,同时在边框和背部采用了与iPad类似的铝合金材质,并配备了侧边指纹识别,支持磁吸式电容触控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平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