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森F轮融资暨2021春季产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2021-05-10 13: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中国最大的一体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北森宣布:将于5月11日北京举办“GO!HR SaaS”F轮融资暨2021春季产品发布会。

据悉,本次发布会将在北京国贸CBD郎园举办,将邀请国际顶级投资人、合作伙伴、客户以及国内百余位媒体人共同见证F轮融资以及新产品、新特性的发布。北森官方视频号将在5月11日14时同步开启线上直播。

与往年春季产品发布会不同,北森F轮融资发布成为一大看点,目前有关融资规模与投资机构引发猜想。回顾北森融资历史,从2010年完成千万A轮融资到2018年“资本寒冬”逆市完成总金额超过1亿美元的E轮融资,北森曾多次在融资数额及公司估值方面创下HR SaaS赛道新高。

从2002年成立至今,北森以“科技成就人才,帮助中国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人才管理能力”为使命,通过一体化HR SaaS帮助超过6000家中大企业实现从员工招募、入职、管理到离职的全数字化管理。

自2020年春季产品发布会创新发布新一代一体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iTalentX后,今年北森将进一步增强一体化HR SaaS的全流程、全场景能力,在核心人力、招聘、绩效、人力数据分析等方面持续突破。并在智能制造、智慧连锁等行业场景中进行更加充分的延展与创新。

同时,持续增强北森低代码PaaS平台的创新性与开放性。继“森云计划”、认证培训、架构设计指导等政策公布后,今年,北森PaaS平台将进一步优化,推出全新功能,让客户自主开发更便捷更高效,赋能与共建伙伴生态。

业内人士分析,从技术、服务还是市场等方面来看,目前北森在HR SaaS领域已经建立起绝对护城河,新一轮融资数额及相关产品信息发布后,或将帮助北森在中国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领域迈入新阶段,一体化HR SaaS的终极价值的呈现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融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