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有道词典,让孩子在家学英语更专注

 2021-05-12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孩子课外辅导一直是家长关心的话题,为了帮孩子提高课后学习的效率,家长也是尝试了很多办法,比如像网易有道词典这类的高科技学习工具就成了家长们热衷的选择。之所以有大批的家长为孩子选择网易有道出品的这款有道词典,是因为其丰富的内容和强大的功能能够真正地为孩子的学习带来助力。网易有道公司是一家从事在线教育和研发智能学习工具的公司。为了给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学习体验感,一直致力于专注打磨产品功能与服务。

由于受大环境的影响,很多学生可能更多的时间会在家里上课学习。缺少了校园浓郁的学习氛围,孩子学习的专注度成了大人担心的问题。而有道词典的出现,可以帮助家长减轻孩子在家学习的负担。首先,有道词典拥有海量的词库,快速的查词效率,当孩子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遇到任何不懂的单词或是句子,都可以迅速找到答案,这样一来,就避免了因问题堆积而产生的厌学情绪,学习的流畅性可以引导孩子继续学习去,提高学习的专注度。其次,有道词典还收录了国际上知名的公开课以及欧美经典影视剧中的原声语音例句,让孩子在家就可以享受到国外的学习资源,同时配有口语评分功能,有助于学生及时发现口语发音中存在的问题,这些功能对于孩子在家学习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其实在家学习,主要就是要吸引学生的注意力。要想成功做到这一点,就需要让学习变得有趣。网易有道词典不同于传统的词典,有道词典将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以及高科技手段融入其中,不仅支持查词翻译,还可以了解当下流行的热点以及丰富多彩的全球资讯,学习之余还可以拓展眼界,激发了他们探索的欲望,满足了孩子好奇的心理,让他们觉得用有道词典学习非常有趣味性。在兴趣的引导下,会让孩子在家的学习由被动变为主动,自然专注度也就提高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有道
在线翻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