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内存爆满怎么清理?先来打扫一下微信垃圾吧!

 2021-05-13 16:1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像电脑一样手机的内存只会越用越多,在我们平时看网页,看视频,听歌都会有缓存保存在手机里。虽然短期没有什么影响但是但长期下来,你会发现手机内存在逐步减少。那么平时在我们手机里最站空间的就是微信了,今天小编教大家清理微信内存的技巧。

1、微信存储空间

微信其实自带一个清理功能,我们不需要下载xx管家、xx大师。只需要进入微信,点击“我的”在打开设置选项里的“通用”功能,找到“微信存储空间”再点击“管理”和“清理”。把近期群里的表情包、文件、图片、聊天记录、视频等都清理掉就可以了。

注意:“管理”可清理聊天中的图片、视频、文件等数据,但不会删除消息。“清理”缓存是使用微信过程中产生的临时数据,清理缓存不会影响微信的正常使用。

2、关闭照片、视频和文件

每当我们在微信中去刷朋友圈或者我们加的微信群里面的人在聊天发的照片、视频等都会被微信自动保存到来手机上。我们可以将此功能关闭掉,可以减少不少内存空间。依旧是进入微信,点击“我的”在打开设置选项里的“通用”功能,找到“图片、视频、文件和通话”关闭自动下载即可。

3、最后如果你的微信内存还是非常多,可以在手机设置中清楚微信缓存后,卸载微信再进行安装,这样手机微信里的文件、图片、聊天记录等都会被彻底清理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内存清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