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内存半年就不够用了?教你手机内存清理方法给手机减重

 2021-05-13 16:3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间不仅是杀猪刀,还杀掉了我们的内存。长时间的使用手机,让我们的内存越来越小严重影响到我们的使用感受。究竟为什么手机内存不够用?很可能是你的微信内存清理的不够干净!

很多朋友会说,没有呀我经常清理手机缓存的。其实一些清理软件并不能把我们的微信清理干净。更确切地说,你一直清理的都是假内存。其实微信自己就自带一个清理功能。来看看怎么操作吧!

步骤1、进入微信点击“我的”在打开设置选项里的“通用”功能,找到“微信存储空间”再点击“管理”和“清理”。把近期群里的表情包、文件、图片、聊天记录、视频等都清理掉就可以了。

步骤2、进入微信,点击“我的”在打开设置选项里的“通用”功能,找到“图片、视频、文件和通话”关闭自动下载即可。

步骤3、除了视频、图片之外聊天记录也是占内存的大军,如果你的手机实在是非常拥挤,那么清理掉没用的聊天记录就十分有必要了。注意清理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别把重要的内容删除了这可就回不来了。可以提前进行数据备份。

进入微信,点击“我的”在打开设置选项里的“聊天”功能,打开后点击清空聊天记录。

步骤4、关闭微信的各种推送消息,我们关注的公众号和小程序加的微信群经常会推送消息。那么对于不需要的群聊可以选择退群或者情况群消息。进入群聊,右上角三点图标,点击消息免打扰。

公众号有关闭消息推送的选项,找到你要关闭消息推送的公众号,点击右上角三点图标,点击设置关闭“接受文章推送”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内存清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