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手机可以扩内存吗?上门扩容,手机再也不卡顿了

 2020-09-23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可以扩内存吗?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景:跟朋友一起去户外踏青或者是在旅行,想要拍照留念时,拍照的瞬间突然显示内存已满无法拍照,是不是特别的尴尬和恼火?有时候游戏玩玩的好好的,突然就卡住了,聊聊的微信,突然就下翻不了页面了。觉得好听的歌,想要下载下来,之后发现内存不够了。其实这种情况都是手机内存不够导致的。之前小编有一个64的iPhone7,最开始使用没有问题,但是后来随着手机使用,系统内存随着升级开始占用变大,手机存的东西越来越多,手机的内存也就越来越不够了。今个就跟大家聊一聊,苹果手机扩展内存多少钱。

首先,有的小伙伴会问了:苹果手机可以扩展内存吗?回答是肯定可以的。之前小编的64G小7内存不够时,我也有过同样的困扰。拍照的时候无法保存,是删掉以前的照片还是删掉跟男朋友的聊天记录?难道我的小7不配拥有美好的回忆吗?然后我就问了一个维修的朋友,他说可以去扩展一下手机内存,这样就可以了。

知道了手机可以扩展内存之后,紧接着想要问的就是苹果手机扩展内存多少钱了对吧?其实这个根据你自己的需求看看需要扩容到多大,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就拿我之前的来说,在平台上都可以看到价格,还不错。他们免费上门来维修,还有180天的质保期。维修过程也是有录像的。挺安全。官网www.huanpingge.com或者致电400-887-1866都可以咨询,或者也可以在公众号咨询,下载换屏哥APP也都可以。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手机扩容之前一定要做数据备份。不然很多数据就没有了,而且近期摔过或者进水过的手机,那就不建议扩展内存了。因为这种状况的手机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故障的隐患的,内存升级过程也可能会触发这些隐患,导致升级失败,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关于苹果手机扩展内存多少钱,这回你就知道了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