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灰度测试同城团购功能 增加本地餐饮服务专区

 2021-05-13 17: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3日报道:近日,快手正在灰度测试同城团购功能,快手在App“同城”页面的上端,新增本地餐饮服务专区,分为特惠团购、榜单推荐、超赞福利三大板块。

2020年,快手所有中国应用程序及小程序的平均日活跃用户及平均月活跃用户分别为3.081亿及7.770亿,快手应用的平均日活跃用户及平均月活跃用户分别为2.646亿及4.811亿,分别同比增长50.7%及45.6%。快手应用的每位日活跃用户日均使用时长由2019年的74.6分钟增加17.0%至2020年的87.3分钟。

看来除了抖音,快手也摁不住想要参与本地生活的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