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蚂蚁森林声明:未参与过碳汇交易 所有收益将属用户个人

 2021-05-13 17: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3日报道:蚂蚁森林负责人针对近期网络上的传言发表声明:蚂蚁森林是纯公益项目,不会为蚂蚁集团带来任何资金收益。

蚂蚁森林是纯公益项目,不会为蚂蚁集团带来任何资金收益。蚂蚁集团每年投入在蚂蚁森林项目上数亿的费用属于纯公益捐赠,仅2020一年间的投入就超过7.6亿元。几年来,5.5亿用户以及近千家合作伙伴与蚂蚁森林一起,已经在荒漠化防治区域种下了超过2.23亿棵真树,种植面积300多万亩。

而根据《捐赠协议》蚂蚁集团已与公益机构提前约定:未来所种树木如产生碳汇,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蚂蚁森林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