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餐道亮相中国连锁餐饮峰会,以数字引领行业风口

 2021-05-14 13: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餐道亮相中国连锁餐饮峰会,以数字引领行业风口

5月11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2021中国连锁餐饮峰会”主会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围绕“积极拥抱变化 坚持长期主义”主题,深入探讨数字餐饮时代,餐饮商家的“变”与“不变”。

受主办方邀请,餐道携智慧餐饮经营理念及多款数字化外卖工具走入长沙,立足餐饮行业“连接器”“加速器”身份,与诸多知名品牌的餐饮大咖近距离探讨大数据对餐饮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挖掘智惠餐饮新生态中的商业机遇。

作为今年上半年连锁餐饮界规格最高、亮点最多的知识与交流的盛宴之一,大会云集了餐饮商家、外卖平台、餐饮供应链、数字化服务商、营销战略专家等多方智慧与经验结晶,为现场嘉宾带来满满的干货风暴。

绝味鸭脖副总经理陆刚、文和友联合创始人袁凯、喜茶副总裁张弛、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吉祥馄饨董事长张彪、张亮麻辣烫总经理姜柏东、全聚德总经理周延龙、东来顺总经理王国辉等数十位国民级餐饮品牌的大咖嘉宾悉数登台,结合自身品牌发展历程,针对连锁快餐、小吃、新式茶饮、老字号品牌等领域的市场风向进行了精准把握与解读。

艺康集团副总裁杨亦鸣、微信支付餐饮行业负责人樊宇、微盟智慧餐饮总裁白昱等“行业外脑”,分别立足餐饮供应链、数字运营、战略营销等视角进行了分享,畅谈新消费时代下,餐饮品牌的变革之路。

主办方CCFA、美团到店等权威餐饮机构,更现场发布了发布了《2021中国餐饮加盟榜TOP100》及白皮书、《2021中国连锁餐饮企业调研报告》等行研成果,多次提及“数字化将是未来餐饮经营的趋势”。而这一观点,恰好与餐道的发展方向、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数字化餐饮建设的先行者,餐道始终致力于以数据赋能餐饮商家,不断迭代自身产品与服务能力,连接智慧餐饮生态中的更多可能。本次活动中,除了全程参与大会议程,餐道更在展馆A区25号开设了展位,为现场嘉宾带去了最新的数字化研究成果,详细阐述数字技术之于餐饮零售业的多维度应用理念。

随着近年来服务的客户数量、类型不断扩展,餐道发现,对于中小型餐饮零售品牌而言,其外卖运营有着系统接入量少、数据分析需求简洁等特点;而通过获取和利用餐饮数据,他们可以更加快速、敏捷地完成业务创新,提升外卖营收。

为此,餐道在总部&区域管理的应用基础上,推出了更适配中小型商家的餐饮O2O解决方案——“轻量版总部&区域管理的应用”。其功能覆盖外卖渠道主流场景,在帮助中小型商家快速打通各外卖渠道、实现订单管理的同时,可大幅简化后台操作步骤,降低商家使用难度与成本。

目前,轻量版总部及区域管理的应用已独立上线,配合全渠道全业务运营数据看板,更可以“快、准、灵”地帮助商家逐个击破数据分析与应用中的难题,助力其轻松完成数字化转型。

现场,餐道演示了包括轻量版总部及区域管理的应用、聚合配送系统、抖音小程序、IM智能回复机器人在内的多款数字化产品应用方案,吸引众多嘉宾驻足。对于前来咨询的部分餐饮商家,餐道还提供了这些产品的90天免费试用权,助力更多餐饮人尽情体验数据对业务的超强驱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