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瞄准618,iQOO将在5月24日预售Neo5 活力版

 2021-05-18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5月18日,@iQOO手机 官方微博公布新品5G手机iQOO Neo5 活力版即将来袭,拥有“极夜黑”与“冰峰白”两个配色,将于5月24日开启预售。新品采用870旗舰级处理器、增强版UFS 3.1与LPDDR5,并支持“内存融合”,安兔兔跑分高达74W+,凭借十分强悍的“电竞级性能”或将成为2021年“电竞入门机”优选。

传承iQOO Neo系列“生而为赢”的品牌态度,iQOO Neo5 活力版搭载了当前备受用户肯定的骁龙870旗舰级处理器,主频高达3.2GHz,对比骁龙865,CPU与GPU性能均提升10%,拥有澎湃性能与卓越功耗表现,为手机流畅稳定使用保驾护航。

iQOO Neo5 活力版配备增强版UFS 3.1与LPDDR5,读写速度的显著提升,带来更快的应用安装、打开速度与文件拷贝速度。此外还支持“内存融合”,可通过智能算法将手机部分ROM扩展为RAM使用,增加后台程序挂载数量,多任务处理更加轻松流畅。

iQOO Neo5 活力版采用了极点全面屏设计,提供“极夜黑”与“冰峰白”配色,将强悍能量藏于灵动外观之中,演绎经典之美。

作为备受好评的iQOO Neo5家族新品,iQOO Neo5 活力版将成为消费者年中购机的优选机型,让我们持续期待其他产品信息和价格的公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后华为时代 iQOO竟成小米最大对手

    在麒麟芯片供应受限之前,小米市场目标很明确——对标华为高端市场,让子品牌红米来应对荣耀。只是跟随华为一度拿下国内市场半壁江山的荣耀,用销量数据让小米不得不正视对手。后来华为手机逐渐淡出市场,

    标签:
    iqoo手机
  • 全民电竞时代到来,这家电竞手机厂商618领跑

    近日,经过了1个月的激烈角逐,由斗鱼主办的“LOL队粉登峰赛”正式落下帷幕,EDG粉丝代表队“7777777”战队以3:1的比分战胜了TES粉丝代表队“35ping”战队,获得了“LOL队粉登峰赛”的冠军。

  • 至高直降1400元,618全程价保,多款iQOO机型带来购机优惠

    一年一度的618开门红活动到了,相信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已经浏览并对比了各大电商平台的各种活动,并且领取各种优惠券,以求能用最优惠的价格入手心仪的产品。而如果你有购机需求

    标签:
    iqoo手机
  • 从燥热到颠覆,618还缺什么?

    “618”大促逐浪的第十九年,平台玩法不断创新,消费者参与热情却在逐渐递减。今年的618活动政策,平台补贴较以往更大,整体大盘虽有不确定性,但强势渠道和强势品牌的表现仍值得期待。2022年4月,电商社零同比下降11.1%,全国实物商品零售额出现历史上首次单月同比下滑

  • 2022淘宝天猫618什么时候开始?618红包口令什么时候开始发放

    转眼就到6月,各大电商平台已经吹响了618大战的号角。除了京东之外,淘宝/天猫也派送超级红包,为各位的“剁手”之旅保驾护航。以前舍不得买的电视、舍不得买的手饰、舍不得买的的包包等等,可以趁着这个狂欢节入手了。结合红包、满减优惠、品类优惠券等,至少可以省下几顿饭钱。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