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如何做好企业公众号的推广引流 企业公众号怎么推广

 2021-05-19 14:0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新媒体的兴起,大批量的公众号开始出现,而企业公众号也成为了一些企业在做推广的时的必备工具。公众号要怎么推广,小编给出以下几点建议:

1、增长粉丝是做公众号推广的目的,实际上公众号的粉丝来源很单一,如果你想通过网络推广,或投放的方式,进行吸粉,成本会很高。

在做公众号推广的时候,粉丝是数量是大家最关注的;公众号的粉丝来源其实很单一,如果你想通过互联网推广的方式,或者投放的方式,进行吸粉,成本是很高的。可以通过线下导入,比招聘地推人员,或者自己去做二维码地推。

线上引流可以借助其他自媒体的力量,通过自媒体引流,短视频引流都是可行的。但要注意的是不同的行业,引流的方式就是不同的。

2、图文推送形式,比较受欢迎的图文并且容易获得转发就是。“干货”类文章。这就对公众号图文创作的写作功底有一定要求了。可以转载其他公众号的文章,不过一定要按挣得作者本人的同意。否则可能面临侵权被投诉的风险。

在文章编辑中也有一些技巧来提高阅读和关注、转发,可以在图文编辑中使用一些技巧来提高“阅读->关注”和“阅读->转发”的转化率。比较常用有用醒目的箭头指向公众号名称的链接、右上角的分享按钮。

3、公众号经过认证后,就可以开通广告主和投放广告。申请广告以文字或图片链接的形式在其它公众号的文章底部显示,只要用户点击底部广告,就能跳转到我们的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