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推广:搜索推广和场景推广要一起开吗?

 2021-05-19 17:2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拼多多推广直通车有两种选择,搜索推广和场景推广。拼多多有的商家只会开场景推广或者搜索推广,有的人想一起开,那么需要一起开吗?会有冲突还是浪费钱呢?

搜索推广和场景推广要一起开吗?

多多进宝是一种通过设置佣金和优惠券来吸引推手推荐消费者下单的促销方式。商家可以利用多多进宝作为工具,快速补充店铺的营业额和商品的订单数量。这个推广工具可以帮助我们更快地创造一个爆炸性的产品。

搜索推广是指人们寻找商品。用户搜索商品时,商家只需要购买相应的关键词,其产品就会在成千上万的产品中脱颖而出。

场景推广就是在拼多多的每一页都放广告。用户会在拼多多很多场景一边买一边逛,商家会在这些场景下投放广告,增加流量。

多多进宝、多多搜索与多多场景的共性在于都是适合新手商家在开发初期快速破零的推广工具。多多进宝的好处是覆盖面广(站外流量),后台设置难度低。前期根据交易结果支付,投入成本低。多多搜索的优势在于流量曝光准确,而多多场景的优势在于覆盖面广、成本低、后台设置难度低。

1、成本有限

如果你的经济实力有限,鉴于多多进宝、多多场景的成本更低,可以优先考虑这两种推广方式。

2、店铺商品的类目特性

如果你卖的商品是标准产品,比如3C和数码产品。购买此类商品的用户通常购物需求明确,在选择商品时会搜索关键词,所以多多搜索会是你很好的选择。

如果你卖的商品是非标准品的话,比如连衣裙和饰品之类的。 购买这类商品的用户通常在访问商品页面时会产生购物需求,因此多多场景是适合你的推广方法。

3、过往的推广经验

如果你在加入拼多多之前有成熟的推广和运营经验,多多进宝和付费的推广方式可以根据你的经验进行组合。如果拼多多是你踏入电商行业唯一接触到的平台,由于多多搜索和多多场景都比较难操作,可以先学习店小鱼搜索中的相关课程,这样会有更好的推广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