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618大促活动打几折?有哪些优惠?

 2021-05-19 17:2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淘宝618推广活动即将开始,很多商家已经开始参与预售。今年淘宝618活动会有多大优惠?具体有哪些优惠?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淘宝618打几折?

今年的618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6.1狂欢——品类日——冲刺狂欢。为了给消费者更多理想的生活选择,618游戏中的带来了新的玩法和更多样化的产品。而参加淘宝618活动的商品折扣大约是7-9折。

具体有哪些优惠?

一、红包

使用时间:2019.6.1-6.20,一共二十天。

红包面额:红包总奖池上亿元,最大的面额是618元。

淘宝平台今年推出了新人红包。如果你是新注册的买家或者12个月以上没有登录的买家,红包池的面额比普通买家大。

二、优惠券

淘宝618优惠券是专门为买家在淘宝购物准备的折扣券。

使用原则:满减、抵减。

适用范围:所有报名参加618活动店铺均可使用。

使用规则:

1、淘宝618活动优惠券有效期为6月1日零点到6月20日24点。

2、淘宝618活动参加商家对于买家使用618优惠券不能拒绝其使用。

3、买家合并支付的时候,如果购物车商品销售价格总额满足满减门槛的,可以直接选择领取的优惠券,直接可以与订单金额相抵。

4、淘宝618活动可以每满即减,618优惠券只要你的优惠券够多,只要达到满减,既可以一直使用到所持有的优惠券额度使用完毕。

5、淘宝618活动优惠券支持跨店使用,可以单店铺满减或同一段位满减。

6、淘宝618活动优惠券可与其他优惠一起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618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