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e签宝护航杭州人社,杭州电子劳动合同网签平台正式上线

 2021-05-21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杭州市人力社保局正式上线杭州人社网签合同平台(以下简称“杭云签”),企业和劳动者只需登录杭云签网站,即可免费签订合法的电子劳动合同,企业还可以快速查阅、调用和管理人事数据。截至目前,注册企业95000余家,网签合同(含纸质合同电子化)共计53万余份。

这一便利的办事方式由e签宝参与技术支持,真正赋能政务服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实现数字化转型,同时规范用工管理,较好地避免劳动纠纷。

链接司法区块链,半天的工作量10分钟完成

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发文指出,网签电子劳动合同平台可为用人单位提供从发起签约、签署、保存到快速查阅、调用和管理的全流程服务,并满足用人单位不同签约场景的需求,是加强劳动合同制度管理、提升人力社保服务水平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

登录平台,发起签约,系统智能填充合同内容,员工在线签字,单位确认并签署,签约完成。不到10分钟,浙江某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搞定了往常需要半天的工作。

该工作人员说,过去签合同只能约人到公司,或者送到服务企业,半天下来,最多能签2-3单。此外,劳动合同一式三份,还要腾出一个房间、20多个小柜子存放,不仅增加成本,调取和查阅也不方便。

成熟的解决方案,e签宝赋能人力资源行业

e签宝拥有成熟多样而灵活适配的人力资源行业电子签名解决方案,为企业HR们提供了极大便利。

围绕员工入、转、调、离的全过程,针对面试、背调、发offer、收集统计员工信息、入职签劳动合同保密协议竞业协议、调岗签署通知书交接单、离职开离职证明签交接单等等环节,e签宝提供全方位电子签名服务,将HR们从耗费大量时间精力的累累案牍中解放出来。

基于用户数字化建设现状以及对电子签名的不同需求,e签宝提供公有云SaaS服务、公有云开放服务、混合云服务、钉钉签名(e人事合同)服务等4种不同的部署方式,灵活适配。

电子合同全程在线签署,最快只需1分钟,支持上千份合同批量签署;严格进行实名认证、意愿认证,确认为本人签署;无需打印、无需邮寄、在线归档调阅、数据统一管理。真正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和数字化转型升级。

同时,e签宝电子签名可以满足集团的系统化痛点需求,例如企业印章统一在线管控、用印过程全程可记录、可追溯;全面打通企业业务系统,实现数据统一沉淀和管理等。

e签宝标杆客户代表

e签宝人力资源行业解决方案收获了业内用户的广泛认可,华为集团、阿里巴巴、小米集团、网易、美的、蓝月亮、百威英博、百胜中国、外企德科、吉利汽车、罗氏制药、丝芙兰、立白集团、汽车之家、太古地产等各大知名企业都使用e签宝电子签名服务,实现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签名
电子合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