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滴滴:正在自查平台服务费高于30%的极端情况

 2021-05-21 15:1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1日报道:昨天晚间 @滴滴出行 发布消息称,将合理确定抽成比例,让司机收入更加公开透明。5月7日,滴滴发布关于网约车「抽成」情况的说明,公布了平台平均司机收入占比、司机和乘客计价规则、司机收入构成等情况。在此基础上,滴滴正在自查平台服务费高于30%的极端情况,并研究司机账单展示升级,让司机收入更合理、更透明。

此前,交通运输部等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 8 家成员单位的约谈滴滴出行等企业,要求各平台公司合理确定抽成比例和信息服务费水平,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整改侵害从业人员权益的经营行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出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