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贴吧营销有技巧 想要贴吧推广赚钱就要学会这些

 2021-05-24 09:2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贴吧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社区,虽然现在逐渐没落了,但还有几亿人的活跃用户。所以要想网络推广营销,贴吧是一个一定不能放过的地方。

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怎么有效的进行贴吧推广营销

1、准备账号

贴吧养号一般需要养10天左右,先关注你需要推广的贴吧,期间正常操作,签到、浏览帖子,评论等等

2、内容定位

根据自己的方针团体定位去查找相关的适宜自己发帖子的人气论坛,通常我们可以从每篇帖子的均匀阅览量、顶帖量就可以判别出这个论坛的生动程度,然后选择人气高的作为自己的下手方针。最关键的是用户群要精准,职业相关性的论坛。

3、发帖技巧

在标题和描述均俺早正常操作来,刚开始肯定先发一些文章或相关知识,然后自己水一下自己帖子。等开始活跃之后,就开始下一步。怎么判断你的帖子已经开始活跃?如果你没有水自己帖子的情况下,依然保留在贴吧首页。

4、发帖时间

发帖时间

不要选择大半夜以及节假日来发,由于这些时间段在线的人是很少的,而且即便看到也只是一眼而过。我们都要忙其他的作业,等回过神来,或许现已被许多其他的帖子刷屏了,挤下去了,作用就会差许多。

建议在周一至周五早上:8:30-11:30、下午:14:00-17:00、晚上19:00-22:30做论坛推广,有必要要有自己专业的观念,以此带来更多的互动,让他人主动找我们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