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新增炸屎恶搞表情 微信炸屎怎么弄?微信炸屎教程分享

 2021-05-25 17:0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可以炸屎了!微信新增了一个非常恶搞的功能表情,能让用户体验手机满屏炸屎的快感。在和在和朋友聊天的过程中发一个炸屎恶搞表情一定很好玩。那么微信炸屎表情怎么弄?如何触发呢?小编在本文中详细介绍!

在之前的微信更新中,屏幕特效的表情有炸弹、烟花、庆祝,并且在微信升级为8.0.6版本后,只要在“朋友拍了拍我______”加入“会动表情”,还会实现“炸一炸”的效果。

而最近微信上线了表情包功能,微信炸屎的触发方法:

1、用户首先要将手机微信升级到最新版本,老版本的微信是没有炸屎这的特效表情的。

2、新增的 炸屎特效是一个需要互动才能完成的表情特效,想要触发这个炸屎的动画效果,需要聊天的过程中双方一个发屎的表情包,之后另一个跟着发送出炸弹的表情包。

3、当炸弹和屎的表情包,一起出现在屏幕中时,就可以触发微信炸屎特效了。炸弹会向对面飞去,引发爆炸效果。

除此之外微信还有爱心彩蛋,当好友在进行聊天时,双方各发出一个爱心之后,两个爱心会结合在一起,然后出现满屏爆炸爱心特效。

而本次8.0.6版本的微信也带来了许多新功能,比如拍一拍又有了新玩法、群聊中的“清空聊天记录”被单独列出、转账说明字数变为60个、收藏新增了最近使用的选项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表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