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一表情戴上医用口罩 登上微博热搜

 2021-08-09 09: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报道:腾讯旗下的微信软件作为一款国民App,每一次升级调整都引起了万千网友的关注。

8月9日,微博话题“微信表情都戴医用口罩了”登上热搜榜。

据报道,微信表情“生病”戴上了医用口罩,之前的表情看起来像一块布。

微信“生病”表情的这一更新是不是提醒我们在疫情期间要戴好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特别是现在新冠肺炎再次出现的特殊时期,如果看到谁没有戴好口罩都特想提醒一下,麻烦戴好口罩。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腾讯微信表情包还有一个较大的变化就是常用的黄脸表情包可以动了。

当用户在聊天中发送或接收单个小表情时,会播放动画效果,比如常用的黄脸表情包,比如裂开,让我看看,庆祝、烟花等,一些小表情动画效果可以全屏播放。比如扔炸弹动态表情包发布后会有明显的炸弹爆炸动画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表情
新浪微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