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21京东国际开放平台618促销活动准入规则

 2021-05-25 17:1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商品品质要求

商品质量指数处于D级的商品将无法成功报名参加此次618活动。若提报的商品不符合活动的质量门槛要求,将收到商品未达到商品质量指数门槛要求的提示,建议商家换成同品类质量指数等级较高的商品进行营销活动的报名(虚拟类、服务类、二手类商品除外)。

商品质量指数是综合消费者评论、退换修及客诉等多维度对商品质量的反馈数据,结合内外部抽检、认证和检测等信息,对京东国际平台商品给出质量得分和排名。商品质量指数查看路径:商家后台-品控中心-店铺品质。

2、商品价格要求

价保服务:为了保障消费者在618期间的购物体验,提升购买意愿及商品转化,针对参与618大促商品打标的商家(部分类目除外),平台将根据《京东开放平台“商品价格保护”服务规则》及《2021年京东开放平台618商品打标规则》执行,若商家自主开通价保服务,商品详情页将优先展示服务标签。

价格承诺:为了保证消费者618期间的最优价格体验,商家需确保活动商品在正式活动期间(5月24日00:00:00-6月20日23:59:59)的价格不高于活动结束后15日内(6月21日00:00:00-7月5日23:59:59)的价格。如因违反此承诺导致消费者向平台申请差价补偿,平台有权酌情向消费者进行补偿,该补偿产生的费用由商家承担。

价格管控:京东国际倡导商家诚信经营,抵制虚假促销行为。平台将会对活动商品在预售期内的价格变动进行监测,同时结合舆情及客诉等内外部信息进行综合评估。

对于因提价促销、先涨后降等行为导致消费者对商家的促销行为产生质疑,且数据验证该商品价格确有异常变动的情形,平台将对此类商家及商品进行警告、扣分、下架、清退等管控措施。

3、商家合规要求

违规积分:商家须遵守《京东开放平台商家违规积分管理规则》中的相关规定,若商家在活动报名时违反京东平台规则或处于限制期,则不允许参与此次618活动报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