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网站推广是怎么运作 怎么推广一个网站

 2021-05-26 09:1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网络的发展,拥有一个网站不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利用网站推广宣传自己或者公司都是现在营销中必不可少的手段。

那么网站推广是怎么运作的呢?

1、明确定位

每一个营销推广,大家都会强调第一步是:定位,定位,还是定位。网站品牌推广,必须明确自己的产品服务,如面对的消费主体是谁、他们具备哪些消费共性、他们比较青睐哪些服务等等,从而根据人群着手,凸显自己优势,提高自己核心竞争力。

2、选择合适的推广平台

虽然网络推广的手法和平台非常多,但是选对了平台就相当于选对了目标人群,如信息服务类可以借助社交媒体平台,微信、微博推广;招聘类可以通过58同城、赶集网、百姓网等发布信息;资讯类等可以通过百度进行推广等等。这样能省去很多筛选用户的过程

3、优化内容 提升排名

百度每日处理的搜索量超过了60亿次,搜索引擎优化变得尤为重要。影响网站排名的因素有很多。据统计, 80%以上用户寻找需求时,只点击搜索结果首页的网站连接!

受众在搜索哪些关键词时你的网站会出现在结果页?可挑选那些竞争少、精确度更高的长尾关键词(三到四个词)。在网站页面和博文中添加元标题、描述和标签。这些元素会帮助搜索引擎理解网站的内容。确保网站对移动端的友好。现在大部分的搜素都是在移动端上,所以企业建站时要同时搭建好自己的手机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