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如何提升抖音的完播率 记住这四点

 2021-05-26 10:3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做短视频内容创作的朋友会遇到一个问题,明明自己精心拍摄的视频播放量很高,但是收益却很低。其实这一切都和抖音完播率有关系!那么如何提升抖音的完播率呢?

是开头不要拖泥带水,快速切入。用户可能只需要3s来判断,是否要看下去,如果开头拖沓,大部分用户会离开。

是剧本的结构,应该要有起承转合。即便是1分钟的剧本,即便是单口剧本,也应该有悬念/有否定/有质疑/有“后面有干货”的预期,让用户有兴趣看下去。每一期的内容最好要有连贯性。有一部分粉丝就会持续的观看你的作品。对作品的播放量和完播率都非常有帮助。

是注意BGM的使用。多用抖音热度高的配乐,数据通常比不配要好很多。而且很多抖音的BGM都会让人产生一种洗脑的快乐,更能增加完播率。

一个视频能够让更多的用户坚持的看完,自然就说明视频自身的质量就不会太差劲了,换言之看到视频几秒钟就划走了的话,那么就说明没啥可看的,视频的质量本身不招人喜欢,纯属是在浪费时间,如果说用户不喜欢,自然平台是不会给推荐的,只有用户把视频给完整的看完之后,如果有更多的点赞和评论以及转发,那么就会获得系统更多的推荐了。

视频在发布以后,要多和粉丝进行互动。因为你的粉丝一般都是因为喜欢你作品的风格和内容才关注你的账号的。粉丝才是你作品完播率的根本保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完播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