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新专利可使未来iPhone屏幕更薄 更坚固

 2021-05-26 14: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6日报道:据Appleinsider报道,一项新专利显示,苹果公司可以通过在边缘使用同样由玻璃制成的特殊支撑结构,使iPhone或iPad正面的玻璃更坚固、更薄。

像iPhone这样的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在显示屏前面使用弧形玻璃面板,这带来了现有技术无法轻易克服的设计挑战。例如,虽然完全平坦的玻璃板可以做得非常薄和轻,或者结合额外的技术来加强它,同时保持它的厚度,但弧形玻璃板却没有这些优势。就其设计的性质而言,弧形玻璃最终可能在关键部位(如侧面)相当厚,这可能无法达到生产所需的效果。

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周二授予的一项名为「便携式电子设备的玻璃构件周围插入成型」的专利中,苹果公司表示,你可以拥有同样的玻璃盖,可以像弧形玻璃一样从外壳的其他部分伸出来,但同时也能保持整个屏幕的主要玻璃部分的薄度。该专利最初是在2020年1月13日提交的。据了解,苹果公司每周都会提交大量的专利申请,但尽管专利的存在表明苹果公司的研究和开发工作感兴趣的领域,但它们并不保证这个想法会出现在未来的产品或服务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