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飞猪“会员互通”获得在线旅游行业首个国家发明专利

 2021-05-26 17: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6日报道: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飞猪会员互通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6 1 1109180.2,这是在线旅游行业首个会员领域的国家级发明专利。

据悉,“会员互通”是指在消费者授权的前提下,机构间通过共享信息使得双方会员能够共享彼此权益。据悉,借助该项发明专利技术,飞猪会员可享受全球众多旅行大牌的酒店升房、免费早餐、无限次机场贵宾厅、专车接送机等权益,涵盖旅行从出门到进门的各个场景。飞猪数据显示,通过会员互通,过去两年内,飞猪为商家累计新增会员超1700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飞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