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建设外链时需要注意哪些原则

 2021-05-27 14:0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要提高网站权重,外链是绕不开的一个话题。虽然现在百度降低了外链的权重,但是丰富的外链仍然可以帮你提高被收录的几率。但是在建设外部链接时,需要遵循以下几个原则,方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否则就可能收效甚微甚至适得其反。

1、需要重视质量

质量高于数量,低质量的外部链接你弄得再多,也比不上一个高质量外部链接的作用。不要把外部链接的数量作为你工作的指标,一定要把质量放在前面,否则只是徒劳无功。特别反对利用外链群发器来群发垃圾外链,这样做也许能取得一时的效果,但从长久看来可能会导致你的网站被降权。

2、把握内容的相关性

寻找有效的外部链接时,内容相关性是最重要的考量标准之一。内容相关的网站直接对于彼此的价值要高于那些不相关的网站,相同行业网站间的外部链接质量是非常高的,作用也会发挥到最大。因此有很多人访问同行业内其他人的博客并留言,相互沟通和支持,成为行业内的积极参与者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是不相关的分类也可以,只是效果不太好。

3、添加外链的节奏要注意

外部链接一定要谨记平稳增加,莫要急于求成,特别对于新站更是如此。如果你的网站一夜之间突然增加大量外部链接,很容易就会被搜索引擎认定为作弊行为。因此我们要平稳的添加外链,掌握好节奏,这样才能逐步抬升网站的权重。

4。注意外链的内容

高质量的内容可以带来高质量的链接,因为高质量的文章往往容易获得转载。没有高质量的内容,获得的链接就只能是交换、购买链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添加了垃圾外链,觉得不行再删除的话对网站的权重影响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在添加外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内容质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建设外链
外链

相关文章

  • 那些seo高手才知道的外链发布秘籍

    虽然现在外链的权重降低了不少,但是外链仍然是seo重要的组成部分。只是我们需要寻找更加优秀的外链,那么什么是更优秀更有价值的外链?

  • 在做seo外链前 我们还需要思考哪些问题

    外部链接可以有效增加网站的整体权重,相关度高的链接作用是巨大的。优秀的外链可以网站的权重得到非常大的提升,但是在做外链优化之前,我们还是需要思考一些问题。

  • 外链建设必不可少 但是你真的会做吗?

    每个站长都知道,想要优化网站,优秀的外链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有些人发的外链让网站优化的结果更好,有些人发外链带给网站的优化结果是无效甚至于是反作用的。我们seo如何做外链呢?做外链建设有哪些原则?

    标签:
    seo外链
    外链
  • 谈谈外链

    外部链接是外部对一个网站或网页的链接,外链是外部网站链接到一个网站的入口,可以吸引搜索引擎蜘蛛抓取,加速收录。外链优点一:加速收录如果一个网站建立之初不建设外链,收录速度会很慢,如果新站能建设一些权重高的外链或友情链接,几天就能收录。一个外链多的网站,别的网站到它的链接多。当搜索引擎蜘蛛在抓取网站时

    标签:
    外链
    外部链接
  • 建设好的外链需要注意哪些原则?

    在讨论最基础的外链建设方法之前,曾庆平SEO先来探讨建设外链时需要遵循的几个原则。实际操作过SEO的人都知道,原创内容和外链是两个最大的难点,都是费时费力的工作。外链甚至无法保证有投入就能有产出,获得好的外链就更难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