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公众号引流还可以这样

 2021-05-27 16:50  来源: 阿頔说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是一个流量很大的平台而且用户在线时间很长,一般刷到停不下来。而公众号大多是文章,那么抖音可以引流到公众号吗?

首先我们来谈谈抖音为公众号加粉:

1

用户粘度足够

抖音平台的去中心化机制让越来越多的人入驻抖音,而且抖音平台的用户粘度还是相当不错的,关注博主的粉丝对其博主本身会增加一定的信赖感,认可其推送的内容,在积累一定量的粉丝基数的情况下,向其推广公众号的相关内容的话,可以快速的让粉丝接受。基于这份信任的基础上自愿加粉的话,在成为公众号的粉丝之后,粉丝粘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2

精准用户,可运营

不管是线下活动增粉,还是线上自然流量吸粉互推,亦或是抖音加粉,后台都是有一定的数据支撑,根据用户的需求获取到精确的用户,做好用户画像,针对不同用户群体做出不同的相对应的用户需求的内容,精准运营不仅可以缩短运营周期更可以降低运营成本。

基于抖音用户的粘性和精准度,变现运营起来也相对得心应手,不会有一场变现活动无人参与,无人付费的尴尬境地。

3

引流效果好,限制多

其实,抖音上的流量还是蛮优质的,如果真的可以在抖音号上发布公众号的相关内容的话,给公众号带来的粉丝的转化效果也是可观的。但是,抖音和公众号毕竟是分属于不同的平台,两者之间是存在一定的竞争的,所以说在没有跟抖音平台形成合作的情况下,抖音肯定也是不会没有限制的给公众号引流,所以在实操过程中,可能会处处受限。而想要摆脱这种情况,好的办法是跟抖音形成合作,但是这个合作的费用可能会稍微高一点,所以公众号运营者要学会分析,要了解这样的合作是否真的有必要以及能否达到自己的预期效果。

那究竟是如何引流的呢?

1.签名引流

签名引流可以说是最简单的一种方式,我们只需要在自己的账号签名处放上自己的微信号,当粉丝点开之后就会看见,如果有兴趣就会来加自己的微信。

但是也要注意一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抖音平台本身是不支持甚至是及其反对直接留微信或是引流至微信这种行为的。

毕竟,谁都不想要给自己的竞争队友做免费的流量扶持,再加上现在抖音和腾讯的法院大战愈演愈烈,也是让得双方都互相看不顺眼。

所以,我们平时在做的时候还是需要采取一些隐晦的措施,比如微信=Vx,以免被都已的系统检测被降低权重。

当然,为了引流效果更好一些,可以加一些修饰引导语,比如:针对不同肤质更好的护肤方法,欢迎V心交流。

2.私信引流

抖音私信功能,可以对关注的粉丝进行私信,也可以对未关注的粉丝发3条私信。

抖音粉丝的关注,可以根据产品属性进行指定抖音关键词搜索,关注热门抖音视频评论区的粉丝,发私信进行引流。

效果最好的就是自己的粉丝,通过自己所编辑的一些文案,吸引到用户。

3.评论区引流

在自己的视频下面,基本上都是抖音的精准受众,而且都是活跃用户,用户可以先编辑好一些引流话术,话术中带有微信等联系方式,在自己发布的视频的评论区回复其他人的评论,评论的内容直接复制粘贴引流话术。

或者蹭爆款视频流量,去同行作品下评论,在评论里,可以互相关注引流,双方互相关注后直接聊天,再把别人转化到微信上就容易多了。

文章来源:公众号阿頔说(ID: sangdi890129)授权转载 作者阿頔出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众号引流

相关文章

  • 实用的公众号引流方法,只要发布文章就有流量

    大多数人认为,公众号不主动出击去引流,发布的文章是不会有流量的,在当今公号文章越来越低的情况下,做公众号也变的不怎么感冒了。其实,公众号现在只要用对方法,靠微信搜一搜渠道,或者其他推荐渠道,也会获得不少流量。

    标签:
    公众号引流
  • 公众号引流更简单了,价值巨大!

    目前,很多人已经放弃了写公众号。这里面的原因有很多,一是没啥可写了,二是公众号引流实在太难了。不在外部平台引流,公众号更本涨不了粉丝。付出了,没有结果,是个人都干的没劲,更何况写公众号文章,还要死脑洗脑。

    标签:
    公众号引流
  • 粉丝增长慢?那是你不会公众号引流

    很多人在运营公众号前期看着不断上涨的粉丝量,感觉心里美滋滋的,但是后续关注却不见增长。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你不会引流!公众号的引流方法有哪些今天我们来聊一聊。

    标签:
    公众号引流
  • 如何从零启动做公众号引流,分享公众号引流的8个有效方法

    首先想要公众号引流的前提是做好自己的新媒体内容定位,用户定位,专注某个领域坚持去做,持续输出优质的内容,内容一定要持续更新,做不到日更,就一定要做到周更。并且要清楚自己用户定位与用户画像,要知道我们的目标人群是谁?知道了他们是谁,我才能知道他们在哪里,会聚集在哪里,去哪儿找他们。还要知道他们的需求与

    标签:
    公众号引流
  • 公众号引流究竟要怎么做

    说到公众号,大家都不陌生。不管是个人还是机构都可以通过提交材料申请一个公众号。申请虽简单,做起来可不简单,引流就是一个大问题!那我们就来说说微信公众号怎么引流吧。

    标签:
    公众号引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