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公众号引流究竟要怎么做

 2021-06-28 11:1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公众号,大家都不陌生。不管是个人还是机构都可以通过提交材料申请一个公众号。申请虽简单,做起来可不简单,引流就是一个大问题!那我们就来说说微信公众号怎么引流吧。

1、通过内容涨粉

想要涨粉快,又必须留住粉丝,那就需要持续输出优质的内容,同时每天都要去后台分析内容的转发、点赞以及评论数量,取消关注率高不高等等。如果实在是找不到灵感或者运营优化没有方向,那就去看看最顶级同行的账号吧,他们的取材和排版都是值得研究的。

2、做好定位

定位也是公众号吸粉的核心要素之一。定位就是长期坚持统一,久而久之就会形成自己的一种风格。如果每天都五花八门,用户很难会记住公众号的定位与风格。而且,不管你是什么排版,都需要以用户的承受能力去考虑。

3、学习排版

一个好的排版会让文章看起来条理更清晰,也更舒服。当然排版上只需要遵循合适的文章节奏就行,要让观点更加清晰的表现出来。

4、引流

我们想要引流,就需要从其他平台借流量,比如常见的知乎,小红书,头条等等。我们可以把文章多平台发,然后再其它平台留下联系方式或者公众号id,引导他们过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众号引流

相关文章

  • 实用的公众号引流方法,只要发布文章就有流量

    大多数人认为,公众号不主动出击去引流,发布的文章是不会有流量的,在当今公号文章越来越低的情况下,做公众号也变的不怎么感冒了。其实,公众号现在只要用对方法,靠微信搜一搜渠道,或者其他推荐渠道,也会获得不少流量。

    标签:
    公众号引流
  • 公众号引流更简单了,价值巨大!

    目前,很多人已经放弃了写公众号。这里面的原因有很多,一是没啥可写了,二是公众号引流实在太难了。不在外部平台引流,公众号更本涨不了粉丝。付出了,没有结果,是个人都干的没劲,更何况写公众号文章,还要死脑洗脑。

    标签:
    公众号引流
  • 粉丝增长慢?那是你不会公众号引流

    很多人在运营公众号前期看着不断上涨的粉丝量,感觉心里美滋滋的,但是后续关注却不见增长。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你不会引流!公众号的引流方法有哪些今天我们来聊一聊。

    标签:
    公众号引流
  • 如何从零启动做公众号引流,分享公众号引流的8个有效方法

    首先想要公众号引流的前提是做好自己的新媒体内容定位,用户定位,专注某个领域坚持去做,持续输出优质的内容,内容一定要持续更新,做不到日更,就一定要做到周更。并且要清楚自己用户定位与用户画像,要知道我们的目标人群是谁?知道了他们是谁,我才能知道他们在哪里,会聚集在哪里,去哪儿找他们。还要知道他们的需求与

    标签:
    公众号引流
  • 公众号引流还可以这样

    抖音是一个流量很大的平台而且用户在线时间很长,一般刷到停不下来。而公众号大多是文章,那么抖音可以引流到公众号吗?

    标签:
    公众号引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