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购买天猫预售产品商家延迟发货怎么办?买家如何投诉赔偿

 2021-05-27 17:5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预售活动将在天猫618官方活动之前举行,消费者可以在预售活动期间支付押金。很多消费者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支付定金后商家延迟发货。这个时候怎么补偿?

在天猫,除了一些特殊的商品,明确规定如果商家在48小时内没有再做一次发货时间,或者一些预售的商品特别定制的商品需要在约定的时间内发货,那么就会出现延迟发货的情况,严重损害了买家购买商品的权益,所以他有权进行赔偿。

当然,发货时间要以快递公司上传包裹信息的时间为准。那么如果买方在上述延迟交货的情况下投诉卖方的行为。投诉成功后,卖方有必要向买方付款。

支付金额为天猫积分,不是实际现金。规定要支付的天猫积分是你购买本产品实际支付的金额乘以30,这是卖家需要向买家支付的天猫积分违约金。

我们发现交货延迟时可以获得的天猫积分也有规定。最低的话,我们能获得的赔偿金天猫积分是500。也就是说,如果本来应该获得的积分不足500,则以500进行赔偿。

你能拿到的最高天猫分数是5万,也就是说,如果需要赔偿的金额超过了这个限制,还是5万进行赔偿哦。

如果商家不马上发货,那么小伙伴也不要心急。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卖家,沟通发货时间。如果卖方拒绝交货,那么你可以再次投诉以支付货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买家投诉方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