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三分钟教会你怎么发头条文章

 2021-05-27 17:5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人在头条号上娱乐,有人在头条号上赚钱很多人却不知道头条号是怎么赚钱的,那么今天华仔教你如何在头条号上赚钱?

先下载一条头条号,这条头条号的版本是今日头条,不是今日头条的极速版哦,大家一定要弄明白哦,我们下载完后再注册头条号哦,先用我们的手机号码注册头条号,登录后,我们先复制个人主页,再编辑一下,然后想好自己的位置,你要发送什么内容呢?您对什么最熟悉呢?举个例子,你是做美妆的,你是发美妆的,举个你想做美食的,发美食的,你最熟悉的,你就去做!

当你填完主页的头像编辑资料后,填写完后在这里和大家说一下,主页的时候我们还没有粉丝,但一定不能写出自己的店铺地址,然后再填上电话号码, QQ二维码,不能留在主页,大家一定要记住,因为这样子是不符合规定的,我们把头像的各个方面都设置好了,打开首页,再按一,我的,二,创作中心,三,创作者权益,我们打开这个创作权益点,马上就可以加入这个创作权益点,成功加入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叫“文章创作收益文章,原创收益视频创作收益视频原创收益”的网站,这个网站现在已经开通了,你们可以赚钱了哦。

就是在首页,我们必须要认证他这个头版认证,然后输入我们的身份证,正面和反面照片拍摄成功后,我们才能识别人脸,这样我们的整个程序就完成了,我们只要在首页上登记一下,我们就可以有收入了,在我们发帖时,必须先勾选原来的头版认证,还有一个就是参加广告的勾选,这样我们发的帖子什么内容都能有收入,你们学到什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怎么发头条文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