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年家用投影仪推荐,这几款投影仪值得买

 2021-05-28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18预售已经开启三天啦,小伙伴的购物车加满了吗?身边的朋友每天都在讨论,买什么,怎么买最省钱。最近在网上看到很多小伙伴在纠结家用投影仪买什么牌子的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家用投影仪。

一、当贝激光投影X3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目前家用投影仪还是以LED光源为主,采用ALPD激光光源的投影仪比较少。当贝X3采用激光光源,我们熟悉的激光电视或者是宝马7系的车灯,都是采用激光光源。心细的小伙伴,可以去查一查价格,便宜的激光电视也要上万。

采用激光光源的投影仪的优势在于亮度。这款当贝X3的亮度为3200ANSI流明,在同等价位中,这个流明算是比较高的。了解投影仪的小伙伴应该知道,灯泡机的亮度是比较亮的,当贝X3在灯泡机面前也不逊色。

与其说当贝X3是家用投影仪,我更愿意称之为影院级投影仪。理论上来讲,投影仪投射的画面尺寸越大,对画面的清晰度是有影响的。当贝X3可以投射300吋巨幕,如果你对300吋没有概念的话,可以看看下面这张图。投射画面尺寸够大,画质还清晰,难道不是影院级投影仪吗?

说了这么多,当贝X3也有缺点,就是体积比较重。这对于女孩子来说不是很友好,但投影买回家一般是吊装或者是用支架支撑,很少会挪动,这点也可以忽略。

二、极米H3S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极米H3S也是一款比较不错的家用投影仪。

从外观上来看,极米H3S和极米H3没有多大区别。这款极米H3S采用的是LED光源,亮度为2200ANSI,这个亮度虽不如当贝X3,但一般投影仪亮度达到2000ANSI流明以上,家用是完全够的。

极米H3S 在画面亮度、画质引擎、梯形校正等方面进行了完善和提升,但极米H3S还是不支持远场语音,被大家吐槽的USB2.0也没有改进。若是没有很高要求的小伙伴,USB2.0还是可以的。这里插一句,同等价位中,有些投影仪支持USB3.0接口,USB3.0接口的优势在于读取数据比较快一些。

总体来说,极米H3S作为一款旗舰机,性价比也是不错的。放在客厅里使用,不要求激光光源的小伙伴,极米H3S也是不错的选择。

三、坚果J10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坚果J10是在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一款旗舰投影仪,这款投影仪拥有2400ANSI流明的亮度,也适合家用。但有很多小伙伴反馈说,坚果J10的整体画面会偏绿,看起来会不舒服,失去了画面原本色彩。

这款投影仪支持自动梯形校正、自动对焦,这两个功能是这个价位投影仪必备的功能,这是也是智能投影仪的优势。但坚果J10和极米H3S一样,都不支持USB 3.0接口。

坚果J10支持远场语音,这点和当贝X3很类似。连接了网络后,可以通过语音操空,并发布指令,比如询问天气、播放电影、电视剧等,有较强的互动性,这对于老人和小孩说也是很方便的。

总结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几款比较好的家用投影仪,每个投影仪各有优缺点,但总体来看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尤其是当贝X3,无论是配置还是功能上都有很多优势。而且618期间,当贝回馈用户倾情降价,有24期免息、会员年卡及1年延保等福利。618不知道买哪款投影仪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大促期间买投影仪还是很划算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投影仪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